六法沖剋表

六十甲子六法沖剋表

納音相剋 墓鬼相剋 納音空亡相剋 拱合生剋 井欄互剋 四角沖剋、死生同途
甲子 己亥-合會 庚申、辛酉 丑、亥 癸卯 癸未、乙未
乙丑 壬子 癸丑 庚申、辛酉 子、酉、寅 庚戌 甲午、丙午
丙寅 乙丑-克前 庚戌、辛亥 丑、卯、午 乙巳 乙巳、丁巳
丁卯 壬寅-合會 庚戌、辛亥 寅、辰 戊午 丙辰、戊辰
戊辰 己卯 丙辰 庚子、辛丑 子、卯、巳 癸丑 丁卯、己卯
己巳 丙辰 庚子、辛丑 辰、午、酉 庚申 戊寅、庚寅
庚午 癸巳 甲申、乙酉 巳、未 己酉 己丑、辛丑
辛未 丙午-雙合 丁未 甲申、乙酉 卯、午、申 丙辰 庚子、壬子
壬申 癸未 壬午、癸未 子、未、酉 辛亥 辛亥、癸亥
癸酉 庚申 壬午、癸未 申、戌 甲子 壬戌、甲戌
甲戌 癸酉 庚戌 甲子、乙丑 午、酉、亥 己未 癸酉、乙酉
乙亥 庚戌 甲子、乙丑 子、卯、戌 丙寅 甲申、丙申
丙子 乙亥-克前 戊午、己未 丑、亥 乙卯 乙未、丁未
丁丑 戊子 己丑 戊午、己未 子、寅、酉 壬戌 丙午、戊午
戊寅 丁丑 丙午、丁未 丑、卯、午 丁巳 丁巳、己巳
己卯 甲寅 丙午、丁未 寅、辰 庚午 戊辰、庚辰
庚辰 辛卯 戊辰 戊戌、己亥 子、卯、巳 乙丑 己卯、辛卯
辛巳 戊辰 戊戌、己亥 辰、午、酉 壬申 庚寅、壬寅
壬午 丁巳-合會 丙戌、丁亥 巳、未 辛酉 辛丑、癸丑
癸未 庚午 辛未 丙戌、丁亥 卯、午、申 戊辰 壬子、甲子
甲申 己未 甲戌、乙亥 子、未、酉 癸亥 癸亥、乙亥
乙酉 丙申 甲戌、乙亥 申、戌 丙子 甲戌、丙戌
丙戌 乙酉-克前 壬戌 壬辰、癸巳 午、酉、亥 辛未 乙酉、丁酉
丁亥 壬戌 壬辰、癸巳 子、卯、戌 戊寅 丙申、戊申
戊子 辛亥 壬寅、癸卯 丑、亥 丁卯 丁未、己未
己丑 甲子-雙合 乙丑 壬寅、癸卯 子、寅、酉 甲戌 戊午、庚午
庚寅 辛丑 戊申、己酉 丑、卯、午 己巳 己巳、辛巳
辛卯 戊寅 戊申、己酉 寅、辰 壬午 庚辰、壬辰
壬辰 丁卯-合會 甲辰 丙申、丁酉 子、卯、巳 丁丑 辛卯、癸卯
癸巳 甲辰 丙申、丁酉 辰、午、酉 甲申 壬寅、甲寅
甲午 己巳-合會 庚寅、辛卯 巳、未 癸酉 癸丑、乙丑
乙未 壬午 癸未 庚寅、辛卯 卯、午、申 庚辰 甲子、丙子
丙申 乙未-克前 庚辰、辛巳 子、未、酉 乙亥 乙亥、丁亥
丁酉 壬申 庚辰、辛巳 申、戌 戊子 丙戌、戊戌
戊戌 己酉 丙戌 庚午、辛未 午、酉、亥 癸未 丁酉、己酉
己亥 丙戌 庚午、辛未 丑、亥 庚寅 戊申、庚申
庚子 癸亥 甲寅、乙卯 子、卯、戌 己卯 己未、辛未
辛丑 丙子 丁丑 甲寅、乙卯 子、寅 丙戌 庚午、壬午
壬寅 癸丑 壬子、癸丑 丑、寅、午 辛巳 辛巳、癸巳
癸卯 庚寅 壬子、癸丑 寅、卯 甲午 壬辰、甲辰
甲辰 癸卯-克前 庚辰 甲午、乙未 子、卯、巳 己丑 癸卯、乙卯
乙巳 庚辰 甲午、乙未 辰、午、酉 丙申 甲寅、丙寅
丙午 乙巳-克前 戊子、己丑 巳、未 乙酉 乙丑、丁丑
丁未 戊午 己未 戊子、己丑 卯、午、申 壬辰 丙子、戊子
戊申 丁未-克前 丙子、丁丑 子、未、酉 丁亥 丁亥、己亥
己酉 甲申 丙子、丁丑 申、戌 庚子 戊戌、庚戌
庚戌 辛酉 戊戌 戊辰、己巳 午、酉、亥 乙未 己酉、辛酉
辛亥 戊戌 戊辰、己巳 子、卯、戌 壬寅 庚申、壬申
壬子 丁亥-合會 丙辰、丁巳 丑、亥 辛卯 辛未、癸未
癸丑 庚子 辛丑 丙辰、丁巳 子、寅、酉 戊戌 壬午、甲午
甲寅 己丑 甲辰、乙巳 丑、卯、午 癸巳 癸巳、乙巳
乙卯 丙寅 甲辰、乙巳 寅、辰 丙午 甲辰、丙辰
丙辰 乙卯-克前 壬辰 壬戌、癸亥 子、卯、巳 辛丑 乙卯、丁卯
丁巳 壬辰 壬戌、癸亥 辰、午、酉 戊申 丙寅、戊寅
戊午 辛巳 壬申、癸酉 巳、未 丁酉 丁丑、己丑
己未 甲午-雙合 乙未 壬申、癸酉 卯、午、申 甲辰 戊子、庚子
庚申 辛未 戊寅、己卯 子、未、酉 己亥 己亥、辛亥
辛酉 戊申 戊寅、己卯 申、戌 壬子 庚戌、壬戌
壬戌 丁酉 甲戌 丙寅、丁卯 午、酉、亥 丁未 辛酉、癸酉
癸亥 甲戌 丙寅、丁卯 子、卯、戌 甲寅 壬申、甲申

(八字學筆記)

4 thoughts on “六法沖剋表

  1. 小劉 2017-08-18 / 11:38

    阿律老師您好
    很冒昧打擾您,我說我的例子,給阿律老師參考,我這個出生命格,走到那個流年,會發生的事。

    也請您可以幫我看,我以後的錢途會順利嗎?因為我是卡奴破產中,目前住南部鄉下。

    曾經我住在北部,短暫事業順利,有別墅,有錢,有菲傭,但在民國90年一夜之間,事業破,家毀人散,我現在是貨車司機,我怕人認出,我寫我自己八字。如下。
    丁未年己酉月辛丑日戊戌時生,男,51歲。
    另外,我兒子,當軍官,適合嗎?
    他八字是,癸酉年丙辰月癸亥日庚申時生,男,25歲。
    謝謝阿律老師。
    祝 阿律老師 萬事如意大發財 小劉敬上

    • 阿律 2017-08-18 / 22:33

      先生之命造為金生秋月土重,易陷孤困,錢財之事只能隨緣。至於您兒子,並不忌當軍官,凡事若能努力必有所成。

      • 小劉 2017-08-19 / 10:12

        阿律老師 您好
        老師說我孤困,非常正確。
        我再寫自己遇到的事,讓有緣人知道,先人的智慧。以下是我這幾年從電腦看到的。
        我辛金酉月,貧無祖屋(正確)。
        我辛丑日,易到女方家落戶(正確)。前段婚與再婚,工作關係,皆住娘家附近。
        我斗數有一子(正確)。
        我看見自己喜木,水,59歲以後的大運是癸卯,壬寅兩階段,希望可以過著平順的日子。
        我知道以前春風得意日子不會再回來,就多做善事來改變自己。
        感恩 阿律老師的解惑,謝謝您。
        小劉 敬上

      • 阿律 2017-08-19 / 23:16

        感謝您的分享。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。多做善事以及改變自己都是好事。祝福你身心順意。

發表留言